夜泶

*本来想写凯莉生贺文,结果磨了好久。emmm你们就当万圣节文看好了……


  夜深了,我却还没睡着。


  不,应该说身为黑道的老大我不能睡,因为夜晚往往是最能加速死亡的。我却喜爱这种夜晚,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。我是属于那种只要你给到我想要的,我也可以给你想要的。


  当然黑道不止我一个人,毕竟还是有人不喜欢安逸的生活的。雷狮就是个鲜明的例子。他是和我对立的黑道杀手,不属于任何黑帮。尽管他有个小团队,但是那个团队里面他唯一能信任的就这样他弟弟卡米尔了吧。


  我和他不一样,我可以为了达到目的利用和牺牲任何人,所以外界给我的外号是“魔女”魔女吗?呵,我本来就不想当个好人。雷狮他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,他就喜欢和比他厉害的人较量。比他越厉害越好,杀人手段也极其残忍。所以他的外号是“疯子”呵,也挺符合他的。


  如果可以我是不想和雷狮扯上关系的,如果当初我没有接下那个任务我或许就不会喜欢上雷狮,也不会死在他的枪下……

前面说过了,雷狮这人不怕任何人,自然是招惹了别人的不满。所以自然会有人想要他的性命。而我就是被其中一个委托,之后我就找个理由混入了雷狮的小团队。


 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雷狮的呢?或许是第一次,少年眼里的星辰大海甚是漂亮。或许是那一次我失算,雷狮犹如天降一般将枪抵在那个人的太阳穴说到:“我的人你别动。”亦或者是我和别人打架挂了彩,那人一边嫌弃一边给我上药。只不过他下手没轻没重,差点没疼死本小姐。还也许是自从我来了之后莫名其妙多了个冰箱,冰箱里面摆满了我爱吃的甜食。

有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雷狮也曾喜欢过我,可是我发现我错了。当雷狮知道我的来意,毫不犹豫扣下扳机的那一刻,我知道我输了。第一次我任务失败了,雷狮他用事实告诉我杀手不能拥有感情……


  死后我变成了幽灵游荡人间,用阎王爷的话来说就是投胎的人太多了,暂时不能去投胎轮回。也行,反正本小姐还没玩够。


  我漫无目的地飘荡,反正人们都看不见我。我突然眼尖的发现了雷狮,于是我就跟着他。只不过他走的地方怎么越来越偏僻?这是哪?林子?那是什么?墓碑?


  我好奇的飘过去,只见墓碑上刻着凯莉之墓这四个字。雷狮他坐下来抚摸着墓碑,喃喃自语“魔女,老子早就知道你是为了我的命而来,想要我命的人很多,不止你一个。还有你那天睁大双眼带着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盯着我,那表情丑死了。你应该很想知道我那天为什么开枪吧?很简单,要我命的都死了,更别说你了魔女。晚安魔女,下辈子别遇见我了。”


  我瞥见了他眼里的泪水,呵,雷狮你居然也会哭。

突然,我的身体在一点点消失,化成了星星点点。我回到了地府,阎王说你之前没有心愿了结所以不能去投胎,不过你有两个选择:一是投胎,二是留在地府干活。


  呵,本小姐当然是选择投胎。


  雷狮,下辈子本小姐不会再遇见你了。这一世与你的相遇就当做我做的一个梦,一场很长很长很长的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2)